2009/06/18

[日記]20090617

1.想買樂高來玩,特別是海盜船或是城堡類的



2.意外發現德國蟑螂 Kakerlakenpoker的好兄弟

蟑螂沙拉 Kakerlakensalat 跟蟑螂濃湯 Kakerlaken-Suppe

好想入手!!!!



3.不小心......拜了一台Golden Half 半格相機,110相機封印起來囉!



4.喀完 True Blood Season 1,劇情不錯,不過可能我剛看完慕光之城,加上之前Moonlight男主角跟男配角都太帥。所以對True Blood 的第一印象:男主角不夠帥,女主角齒縫有點大,詭異的美國南方口音不太習慣.....都只看到缺點阿!

不過看完第一季結束就習慣了,現在跟著企劃課同事們一起追著第二季^__^



5.ptt看到有po文

寫了一句佳句:

「我陷入了一個點,忘了我有一條線,還弄丟了一個面。」

有人回:

「我站著一個點,走出一條線,交織出一個面。」









最下面一句害我大笑:



「我 點  了一碗 面 線」





6.Mr. Brain eq4 這集雖然可用刪去法找尋兇手,不過終於有點難度讓我猜不出原因了!



7.House第六季要等到 9月21日阿~~~~~~~~(打滾打滾)



8.Flash Forward 被譽為 Lost 接班影集,編劇很好心的告知觀眾:「我們會在第一季結尾就會給個交代的!有始有終。」想必又是對那些看影集沒耐性的觀眾說的吧!



9.前幾天,看到一個網友寫出他不追哪些大影集的原因(幾乎所有熱門影集都寫進去了),第一個推文的網友,一針見血的回應讓我忍不住想拍手,他問他:「我比較想知道你有哪些沒放棄的影集?」

(我心中O.S.:沒錯阿,寫這麼多有得沒有的理由,不過就是一個沒有耐性的傢伙嘛......)



10.我還想要買House的T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5 則留言:

tina13lin 提到...

True Blood的吸血鬼牙齒太靠近了

下嘴唇都要收進去很醜= =+



男主角如果用英國腔應該會比較charmingXD

Vince 提到...

想看看你第九點說的那篇阿!哈哈

透露一下位址...

nemo 提到...

4. ture blood的男主角真的....不是太吸引人 但我有朋友超級愛他

我超不喜歡那個女主角的 但又覺得他很適合演這個角色 真矛盾啊

fax_modem 提到...

有時,不追的理由就是不想看了.其實不明白那

個ptt文章想表達什麼?表示自己沒有隨波逐

流? (寫一部半部還好,一口氣把現時最熱門的

影集寫進去,總覺得想要表達自己品味超凡,不

是看熱門影集的主流觀眾)

InsaneMind 提到...

男主角不夠帥,女主角齒縫有點大,詭異的美

國南方口音

真的是太精準了

因為缺點太容易被發現了吧

但是後來就也"習慣"了 :D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