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日記]20090624

1.練習圖像化翻譯文字,這種解析跟美化ppt的自我訓練還滿有趣的,不過最大困擾還是在腦中有畫面跟構圖,卻畫不出想要的感覺



2.畫箱快要被放到後面去了,好緊張



3.燒烤就是....不用自己烤最好吃!!!!!



4.最近用Podcast聽「Coffee Break French」,每天短短15~20分鐘聽英文教法文,還滿不錯的!



5.現在才發現PSPad 這個Free Editor很好用



6.日劇BOSS第一集心得:很明顯在模仿Criminal Minds,除了爆炸場面太粗糙跟不合常理之外,整體來說是個滿不錯的日劇,犯罪心理學一直都是我很愛的題材,天海祐希跟犯人交涉的部份,應該是因為看過太多CM所以一開始就知道她的手法了,不過仍然不錯看,角色個性設定鮮明!推!



7.MIROKO的代抓BT真的滿好用的,如果是已經有人抓好的種子,放上去不到一秒,檔案就已經Copy完成!



8. 最近想找時間去一趟袖珍博物館,好久沒去了



9.注意到一部ABC新的影集「The Forgotten 」,屬於犯罪影集,針對無名屍體作調查,找出他們的身份跟殺害他們的人,以免這些victim最後被 Forgotten。 2009/09/22開播!



10.今日blog文章產量有點多......

沒有留言: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