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看影集學英語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當然還是內心話最多的Meredith啦!
真是感觸良多的一段話
到頭來 事實就是
at the end of the day, when it comes down to it
我們真正想要的不過就是親近某個人...
all we really want is to be close to somebody...
所以保持距離
so this thing where we all keep our distance
跟假裝彼此毫不關心之類的事
and pretend not to care about each other
通常都是愚蠢的空話
it's usually a lot of bull.
所以我們挑選自己想保持親近的人
so we pick and choose who we want to remain close to
一旦我們選擇了這些人...
and once we've chosen those people...
就會希望緊緊相依
we tend to stick close by
無論我們對他們造成多大傷害
no matter how much we hurt them
那些最終仍對你不離不棄的人
the people that are still with you at the end of the day
就是最值得擁有的
those are the ones worth keeping.
當然 有時也不能太過親近...
and sure, sometimes close can be too close
不過 有人觸碰你內心最深處
but sometimes...that invasion of personal space
可能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It can be exectly what you need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無意中逛到的Blog 發現了這篇法文髒話集錦 學法文一段時間了,這麼實用的東西怎麼可以放過 感謝Blog主 黃小熊同意轉載 整理 by Ludivine
-
《交響情人夢》,是部從二之宮知子的漫畫改編的電視劇 日劇原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意思是《如歌的野田妹》 去年日本剛上映的時候 假管的山豬就強力推薦(他在日本留學) 後來兒子taffanel也推薦 長號熊也大力推薦 遠在美國的Jae都推薦 搶錢美女音樂老師意淳...
-
Day 5 - 中性場景練習(3):分組排練 / 期中呈現 這週只有一天上課,但不少組別因為有期中呈現,都提早來練習,老師也提早把教室冷氣打開,有趣的是,互相觀察別組的彩排還滿有趣的。 中性場景的台詞只有八句。 ※ 檢視身體,察覺自己 課程開始再度從察覺身體開...
2 則留言:
嗯...是不是看完"生日快樂"之後,有所感慨?
但總覺得要與人交心好累,被人試圖交心也是..
聊完都有被掏空的感覺,卻停不了胡思亂想直到摸黑去睡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