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推薦好戲《愛情放映中2-我是女主角》


《愛情放映中2-我是女主角》


編導︰王紀堯
共同創作:廖若涵
演員︰謝盈萱,Wasir周詠軒,戴旻學,張耀仁,邱俊儒,傅德揚
舞台設計:黃怡儒
燈光設計:王天宏
音樂設計:林冠吟
服裝設計:姜睿明
平面拍攝:藍祺聖
美術設計:黃子源
宣傳統籌:Rhett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 (台北市景文街32號,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演出時間/場次︰
第一週
10月14日(五)7:30 PM
10月15日(六)2:30 PM
10月15日(六)7:30 PM
10月16日(日)2:30 PM
第二週
10月21日(五)7:30 PM
10月22日(六)2:30 PM
10月22日(六)7:30 PM
10月23日(日)2:30 PM

售票連結:兩廳院售票連結


劇情大綱:「
剛過三十歲的她(小萱),一次擦槍走火後,發現自己身體裡多了一個小生命。沒有穩定的工作與婚姻的基礎,甚至孩子的爸爸根本就沒有心理準備成為一個“父親”,無法狠心把小孩拿掉的她,終於下了一個魯莽的決定:就是在她的肚子隆起之前,找到一個成為小孩父親的“代罪羔羊“。一場瘋狂的黑色音樂喜劇,就在她動身尋找五個許久未見 的“前男友們”這一路上展開…

事過境遷人事全非,這些男人們早就不是她模糊記憶中的樣貌,五個性格與故事截然不同“前男友們“帶給她的慘烈衝擊,像是一一摧毀這30年來對愛情的想像。而在努力回想如何愛上這些男人的眾多過程裡,她才意識到自己為何被愛的唯一理由。只是在這趟荒謬可笑的旅程之後,到底誰是她最終僅能做的選擇?

五段痛撤心扉的關係,五首深埋在心底的情歌,這是獻給30的你或妳的生命組曲。經過這場愛的恐怖攻擊洗禮,讓我們一起尋覓久違的“愛情”,是否依舊生還?


大家別擔心,沒有看過1可以直接看2哦!(因為我也沒看到《愛情放映中1》......)


超開心可以參加《好劇團,看戲達人》的活動
在《愛情放映中2-我是女主角》演出前看到三小段彩排的片段



坦白說,光聽導演在開始時,用那帶有磁性的聲音敘述故事大綱
我們兩個剛滿30歲的女人就非常有感覺,有一個還很想哭...(轉頭看海)

雖然只有短短三小段,雖然還沒看到舞臺效果跟燈光音樂
但在看的當下腦中就不自覺得閃過一些 "ex" (或是那些差點成為"ex") 的影子
有些事情,我也好想問:
「當時的你,為甚麼選擇了放棄?就在我放棄他,想要選擇你的時候.....」(教堂歌舞後那段....)

(後來想想我跟海可能也真很容易入戲吧!:P)

這次的參觀,就像看了影集開播前的預告片一樣,真是難熬阿!
好想趕快進走進劇場看看到底這齣戲會怎麼樣演出。
相信這會是一齣很有感覺、很有深度的一齣戲!

我們倆的偶像女主角謝盈萱在這齣從頭演到尾,真的太令人期待了。(吼~)


照片出處 好劇團


最後,附上這段近距離彩排花絮,男主角們眼神會放電阿!
真的要實際到劇場看一遍才值得。
請大家踴躍買票入場吧!再度附上:兩廳院售票連結


影片出處 好劇團



電視影集錯過了還可以買DVD,好看的戲錯過了就不會再演囉!




沒有留言: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