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日記]20090809

1.最近在追的美國影集大概就只有「Warehouse 13」了,1x05出現的Claudia 角色挺吸引人的

2.對天海祐希的瘋狂著迷,在8/8天海生日過後,終於有好一點了,因為該追的電影跟日劇跟自傳都追的差不多了 .......(闔眼)

3. 最近發現平井堅的音樂還滿能讓我冷靜的,所以現在工作都改聽他了

昨天,看了一段平井堅跟天海祐希的訪問,發現平井監挺可愛的,主持人問他「有沒有覺得喜歡女生做某個特別的動作」,他的回答:「看到女生吃義大利麵時,用手輕快的轉著義大利麵的時候,另外那隻毫無防備的左手的造型」

這回答真是太可愛了XD (如圖)

(影片來源 www.amamiyuki-fans.com )


4.eztv 修好了!!!!! (狂賀) Monk Season 8 開播

5.勇敢的女人應該不會在別人面前哭泣?!
其實不然,真正勇敢的女人,應該是那些會在別人面前哭的人吧!敢把自己這麼軟弱的一面表顯出來,也許這才是勇敢......

6.很掙扎要不要學一下日文

7.意外喜歡上紅襪投手「田澤純一」 (雖然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紅襪.....)

8.下半年要慎選影集....因為硬碟快不夠用了阿!

9.Hi Cafe滿週年!!!!! (狂賀)

尼莫趴趴走-城市旅遊系列作品展
展覽場地資訊如下:
展覽日期:2009/08/09~2009/10/11
展出地點:Hi-Cafe & 林老師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40-1號
電話:(02)27187675

10.今年 2009 WPBA US Open 9 Ball Championship 冠軍不是Allison Fisher了(不過總排名還是第一啦!),金佳映竄上來了!



1 則留言:

yichiah 提到...

唷唷唷

人氣部落客小雨幫我推薦展覽耶!!!

灰常感謝啊~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