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日記]20090706

上週身邊一些朋友給了我幾個稱謂:



1.「大盤商」:這個.....雖然已經被叫很久了,還是盡在不言中吧!我只是喜歡分享美劇....的心得跟介紹,給大家而已啦!



2.「才藝美女」:我不是我不是阿!!我沒有什麼才藝,只是雙子座的好奇心旺盛,什麼都想學一點罷了XD



3.「日劇女王」:這........我只有某時期(美劇停播時期)會瘋狂的看或是針對某些演員:天海祐希、篠原涼子、菅野美穗、藤木直人、阿部寬、木村拓哉.....這些我會追而已阿 ^^""





其他記事:



4.我沈迷天海祐希的嚴重程度超乎我想像,還好有日劇高手Yuga比我還厲害,可以一起討論;目前想看的還有「離婚女律師 1」、「離婚女律師 2」、「源氏物語」........有些更舊的我大概追不到了,為何我對這種精明女強人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阿~~~~~(吼)



5.終於開始對員工旅遊有FU了耶!一有FU馬上就買了一雙havaianas slim好穿的海灘鞋阿啊哈哈



6.油畫油畫油畫!我七月份一定要去畫油畫!



7.週日去參加乾兒子爬行比賽,沒想到爬行比賽竟然可以小孩子弄哭五次,這群乾媽真不簡單阿!



8.上個月有天下班看到天空好美,忍不住用手機拍了下來





9.半格相機玩了兩卷了,使用100度的底片顆粒很粗,但是鏡頭部份似乎有失焦嚴重的問題,讓我在多玩幾卷再看看結果。明天要來去買400的底片,到石垣島拍應該會比較好看



大直某處

點選照片可連到 Flickr



10.看完「主播台女王 Top Caster」,當最後那集講到老鼠跟狐狸的時候........我一直覺得玉木宏的頭要變成鹿了.....................

5 則留言:

Joyce綠 提到...

呵呵呵

不然創個叫做"大盤 才藝 女王"呢



看看能不能打敗敗犬女王的人氣 呵呵

麻糬 提到...

大盤商名號再遞 (笑)

eddie 提到...

「才藝美女」,我相信小雨絕對是有「才藝」的啊 :)

et5114 提到...

上次來訪的時候

突然發現你把網誌關掉~

都快嚇壞我幼小心靈!

看不到"大盤商"的網誌分享的話~

我應該會很難過唷!

說真的!我真想問妳!

你真的有時間睡覺?!

哈~

兔 提到...

我說小雨..七月只剩下一個週六了。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