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週記]20090607

1.Britain's Got Talent:原來Susan Boyle只拿到第二名好可惜,我很愛的Shaun Smith沒進前三強啦。



2.我這趟英國行,莫名其妙辦了一張歐洲的Body Shop會員卡,還拿到生Body Shop生日禮物香水一罐,最後還滿額贈,送了一個包包



3.終於去看了Star Trek,真是太讚了,還遇到王偉忠(他應該是看其它部);每當Spock快要生氣的時候,我都覺得他要幫人家開頭顱了(Sylar !!!! Zachary Quinto 太強了)



4.Criminal Minds Season 4 Finale 那個疑似發的大便當,害我一整個震驚



5.長廊回來了



6.我好像會不自覺講出不該說的話



7.茶真的帶太少了阿....分不夠> <~



8.魔獸目標達到,可以進入休息狀態了



9.電腦CPU溫度一直過高,買了散熱膏只改善一點點問題



10.真想要中樂透頭獎阿!!! (<==這句話應該會常出現)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6.說了什麼?好想聽!!!

7.Hi Cafe有分到茶,就甘心

小雨 提到...

驚..樓上到底是誰?!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