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日記]20090412

1.公視要播House了!公視要播House了!公視要播House了!



2.好樂迪 =>加班 =>昏睡 =>錢櫃 =>夜市 呼~~累,不過很開心



3.我恨我愛你



4.「田季發爺燒肉」超好吃,便宜又好吃!目前心中排名第一名的燒肉店!



5.明星咖啡屋的俄羅斯軟糖還不錯,可惜椰子味重了點



6."兩日日記"改成週記好了 (plurk太多話了....)



7.Harper's Island 第一集還不錯,看起來是個長篇故事....看來要收集滿一次看會比較讚



8.「下個星期要去英國」MV好短喔~



9.海底尋寶不會中!!!



10.我夢到戴安變暢銷歌手開演唱會,又唱又跳,王力宏是特別來賓,戴安還派我去跟王力宏聊天,我們變盛好朋友,然後演唱會開始我跟兔海毛好像還有阿海跟Nemo在VIP包廂觀看戴安表演。好精彩的夢,應該就是暗示我們該約真正的唱歌了.....

 

 

 

 

 

5 則留言:

麻糬 提到...

要撥House?(開心轉圈圈)

sa30106 提到...

我猜House兩性雙關語一定被剪掉

et5114 提到...

好像也要播重返侏儸紀season2,3!

真期待!

dianehuang 提到...

好害羞這表示我可以轉行了

linedeng 提到...

house

5/11起先播二季

希望一路播到第四季

英劇 Doctor Foster 出軌的愛人

Doctor Foster 是 BBC 出品的五集短篇影集  (第一季五集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2z7zgj 編劇: Mike Bartlett 導演:Tom Vaughan、Bruce Go...